13 September 2008

我的假期

上個星期二(09.09.08)和表姐去了一趟斗湖探望親戚。。。由於沒有直航到斗湖,所以只有從沙巴轉機才能都投湖,中間隔了幾個小時,我的未來表姐夫就帶我們到市區去吃沙巴出名的魚滑面!超級好吃!很有彈性!不過很可惜。。。沒有照到到相片嘞!有点懶惰寫了!看看相片吧!hehe...


太闷了,和表姐在沙巴机场等待。。。去斗湖的飞机!呵呵。。














那边又帅哥!哈哈。。。















回神了!哈哈。。。帅哥跑掉了。。。















看到我在那里了吗?哈哈。。。















终于到了斗湖!~嘻嘻!来找张相片留恋..
















宝宝,为什么这样子的脸?这是我打表哥的孩子!可爱吧?他叫 ”Happy"!














原来是爱睡了啊?嘻嘻。。。真得好可爱!哈哈。。。













小表哥的女朋友















我和妈妈















我和表姐,她快要结婚了!呵呵












表哥,你的手摸哪里阿?

2 comments:

MR.pink-eclipse said...

baby so cute!^^

EstherHuiLee said...

Yaya...He is so cute!His name is "Happy" ...really one oh!We always called him "happy happy!"
Hehehe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