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7 September 2008

没有王子,我依旧是公主

咖啡依旧是香醇的,生活依旧是美好的,
就算给我再大的城堡,
我也不会去做爱情的奴隶。
就算没有王子,我依旧是个骄傲的公主,
继续着我一个人的童话。











下一站回到哪里?
到底爱会停在哪里?从谁的怀里转到哪里?而你现在又在哪里?
我想你,轻轻的……










已经遗失的记忆又将怎样找回?
如果我是个巫婆,我会日夜研究,
直到有一天,我会炼制出无限的快乐!












我不想知道谁是这世界上最美丽的人,
我也不想知道谁是这世界上最聪明的人,
我更不想知道谁是这世界上最富有的人,
但魔镜魔镜我只想知道……
谁是这世界上最爱我的人,请你告诉我,好吗?










我的灵魂仍然在飞,她想找一片青郁的草地,
再停下来仅看两眼,便会安心的高飞,
就算这一生是极美的传奇,如逢严寒,亦别有一番风味。
潇洒与世界道别,还有远方的知己,每天都将深深的祝福你们,即使我将远离。









哪一种等待会让你明白,
我在这漫漫岁月中曾经有过苦苦的挣扎,
我仿佛看见你出现在人海,
于是我,转过身留下想念你的泪花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