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7 September 2008

没有王子,我依旧是公主 2

想你知道我无法回忆过去,
念你念到迷路也好,
就这样,我被困在这回忆的森林中不能自拔。












找个罐子,我把心密封起来了,放入时间的冰箱,
至少在今后的岁月中,我会让它保持新鲜!













玫瑰开放了,魔咒解开了,可是王子却还没有来,
就这样吧,不如我再睡一下,就好了……













是雪吗?在这个温暖的四月,会有雪吗?
可我分明就是感觉到,它
在纷纷扬扬的落下了。
凄凄凉凉的落在我的眼角和眉梢,这不就是雪吗…












曾经以为你就是我的天堂,
因为我是一个只能生存在天堂里的天使。













如今,你不在了……
我为了活下去就必须去寻找一个没有你的天堂,
昨天的我不是今天的我,今天的我不是明天的我,
我是我,我又不是我……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How are you?
Wow, nice blog.
Have you been to paradise before?

Find the information here. It's a real adventure:

http://holidayinparadise.blogspot.com

Good luck [[:)]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