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 June 2008

爱情

*愛 字收藏一顆完整的心 -代表珍惜, 
情 字依靠一顆站著的心 -代表陪伴。

*如果星星掉下來很慢很慢,我會把它接住﹔ 
如果愛情走過來很晚很晚,我會把它攔截﹔ 
如果美麗和哀愁永遠都在一起,我會兩種都要!

*口渴了要喝水,肚子餓要吃飯,
生病了要吃藥  疲倦了要休息,
生氣了要反省,傷心了要冷靜
從來都沒有想過,發生什麼事,
才會不愛你。 那你呢?  

*你想要自由的時候,我消失你眼前  
你感到孤單的時候,我伴隨你身邊  
如果你的感受很寶貴,那我的感覺呢?  
或許我的感覺可以隨著你的心情而有所改變吧

*我一直覺得能夠對你付出,很快樂  
好希望你因為有我,而感到很幸福  
你知道嗎? 當你讓我覺得我的付出理所當然﹔
心 好痛‥

*如果你告訴我,你很想哭,我會告訴你,願意陪你一起哭
現在我對你說,我很難過,你卻只告訴我要面對事實  
然而,事實是你一點都不在乎我
即使哄我,讓我開心一下下,難道你也不肯?
算傻,還是笨,或是說,知足?

*愛過也恨過,擁有過也失去過,該懂的其實差不多了  
好幾次都想要放棄你,但是你好像又給了我希望  該怎麼做呢?  
相信你一次,還是愛下去好了

*雖然無法保證魔法的效力能夠持續多久,
但只要你一直相信愛情,相信它所帶來ㄉ幸福,就一定會知道..
有時候幸福也是要靠自己張開雙手緊緊握住的....

*摘不到的星星,總是最閃亮的。
溜掉的小魚,總是最美麗的。
錯過的電影,總是最好看的。
失去的情人,總是最懂我的。

*切洋蔥時怎樣可以不流淚?
「不望著它就行了。」不望著會令你流淚的東西,那是唯一可以不流淚的方法。

No comments: